意大利ITR履带链条链轨有限公司

企业会员第 9

荣誉资质

在线留言

访问统计:

企业动态

更多>>

诚聘英才

更多>>

企业简介

宁工国际远东销售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工程及重型零件(底盘件)独立代理商之一(联系人:陈先生电话:1381735343810673388).经营的零件系列超过1,200,000种,品牌达180个,是一站式工程重型设备零件供应中心。公司位于上海市嘉定区,距离虹桥机场不到10公里.在日本,意大利以及韩国的原始设备制造厂商的鼎力支持下,经营各种推土机和液压挖掘机适用的底盘零件:链轨总成、履带板总成、支重轮(单,双边类型)、拖带轮 、引导轮 、驱动轮齿圈、齿块 、涨紧弹簧总成等.为了满足修配零部件的需要,我们也提供分解的零件,如销套,销轴,浮封环,以及螺栓,螺母等,种类繁多,规格齐全。我们提供的零件库存齐全、品牌繁多、品质卓越,而且价格合理,富有竞争力。主营国外品牌有:履带和链轨的品牌有意大利ITR,ITM、BERCO、履带板的品牌有意大利ITR、Duferdofin,支重轮和托带轮品牌有日本XWOLF,意大利ITR.引导轮品牌有意大利ITR、日本XWOLF、驱动齿品牌有日本XWOLF,意大利ITR、沃尔沃原装等,履带螺栓品牌有意大利意大利ITR、日本XWOLF等。公司在国内上海拥有自己的仓库,面积有5000平方,并大量库存来自日本、韩国、美国等多种进口零件,其中相当一部分是优质价廉的OEM件。欢迎全球各地经销商,代理商,维修厂,直接用户来我公司参观!

我们的零配件适用于以下品牌的重型机械:沃尔沃(VOLVO),卡特彼勒(CATERPILLAR),小松(KOMATSU),日立(HITACHI),(KATO)加藤,住友(SUMITOMO), 神户制钢(KOBELCO),大宇/斗山(DAEWOO/DOOSAN),现代(HYUNDAI),凯斯(CASE),JCB,利勃海尔(LIEBHERR),久保田(KUBOTA),竹内(TAKEUCHI),石川岛(IHISCE),特克雷斯(TEREX),福田雷沃(LOVOL),三一(SANY),龙工,柳工(LIUGONG),徐工(XCMG),厦工(XGMA),中联重工(ZOOMLION),山河智能(SUNWARD)、玉柴、宇通,三菱.山猫,长野,临工等各种进口或合资挖掘机、推土机,旋挖钻机、摊铺机、履带吊、吊管机重型工程机械。